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万人抢购 福特途睿欧上市品鉴会火爆全国

2016-06-29 11:05: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编辑

6月25日,一支由福特途睿欧粉丝组成的万人大军,同时进入“睿不可挡,万人同赏”福特途睿欧上市品鉴会进行抢购大战,经过多种战术组合运用,最终抱回“福特途睿欧”归,不仅如此,还有多重好礼让这支万人大军满载而归!

百店联动 内容精彩纷呈

百店同庆,万人大军如约而至是何等的气势恢宏,足以想像。现在,就请跟随笔者的“以一窥全”视角来诠释这场活动的盛况吧!

【被邀约的来宾现场签到,领签到礼】

【领导给新车揭幕】

在“睿不可挡,万人同赏”福特途睿欧上市品鉴会的上海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诚意满满的江铃福特4S店为各位来宾准备了“签到礼”、“问答礼”、“订车礼”及“参与礼”。其中的“订车礼”环节,只要现场来宾订购福特途睿欧就可获得一份价值2000的购车大礼包,在购车时享受更多实惠,因此,在购车大礼包的刺激下,签单气氛高涨,活动达到小高潮。

【订车客户还能参与店方准备的抽奖活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只要现场嘉宾扫描活动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就有机会在全国同步抽奖中获得江铃福特送出的500元加油卡一张,收获额外之喜。这不,刚订好车的张先生就喜中大奖,他激动地说道:“从小到大几乎没中过奖,没想到这次刚买了途睿欧就中了大奖,看来途睿欧是我的福车啊!”

【恭喜张先生在全国同步抽奖中获得500元油卡大奖,喜上加喜】

【部分中500元油卡大奖的客户合影留念】

当然,福州、重庆、武汉、杭州等全国“战场”同样热辣火爆,精彩纷呈。

【订车就抓钱,抓多少送多少,就是这么嚎!】

【订车砸金蛋,砸到什么都是你的啦!】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