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交付大众出租租赁公司

2016-09-27 09:43: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披头士

2016年9月24日,大众出租租赁公司广汽丰田凯美瑞交车仪式在广汽丰田上海永达长荣店隆重举行,来自广汽丰田市场部及华东营销部的主要领导以及大众出租租赁公司总经理领导均出席现场,足以看出双方对此次交车仪式的重视。同时广汽丰田上海永达长荣店曾多次获得广汽丰田最佳经销商和售后五星服务经销商的荣誉,自然成为了这一此次交车仪式的举办地点。



广汽丰田上海永达长荣店总经理 刘秀丽女士致辞

大众出租租赁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BEST的车型,BEST的驾驶员,BEST的服务”作为公司的质量目标,发展至今,通过不断的车型升级换代,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在相继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国际亚太质量奖”的同时,也赢得了国内外乘客的高度赞誉。此次上海大众出租选择广汽丰田凯美瑞作为其网约车的首选车型,也对广汽丰田品牌的认同和信任。众所周知,随着各行各业产业结构的调整,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上海出租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变化,网络约租车这一经营模式将逐步替代扬招运营方式,这无疑将使出租汽车行业更快走向节能环保的新路。



大众出租租赁汽车公司副总经理 林裔先生致辞



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 郭百迅部长致辞

2016年以来,大众出租集团杨国平总经理提出“传统企业+互联网”是公司的成长线,作为传统出租租赁行业的老兵,以全新的姿态,加入了专车市场的竞争。今年3月,大众出行平台正式上线,上海专车市场当时唯一合法的AM牌照专车正式上路,为上海市民提供规范优质的专车服务。当时,大众出租租赁董继缘总经理亲自带队前往广汽总部选择专车车型,并与永达长荣气销签署合作协议,定向采购凯美瑞作为大众专车的主打车型之一。目前,已有50辆凯美瑞在大众出行平台上线运营,以其大气的外观,优良的操控性,低油耗,舒适的驾乘感赢得了而驾驶员与乘客的一致好评。

广汽丰田凯美瑞在国内累计销售超过150万台,今年8月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科技材料座椅、S&S智能启停系统、Nanoe+空气净化系统以及LED大灯等科技配置。

凯美瑞已经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常青树”,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中高级轿车品牌,目前全球销量超过1800万辆。在国内,凯美瑞是以最快速度达成150万辆的中高级车,也是十年来唯一一款能够稳居细分市场前三的车型。在此次交车仪式上,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郭百迅部长还表示将会对这批网约车在日后的保养维修方面给予上海永达长荣店售后技术指导,让客户用的安心、放心。

在国家交通部两个行业规范文件正式出台后,以正规车,正规人,规范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大众出行平台必将迎来高速发展期。目前大众租凭公司计划发展自营车辆1000辆,其中凯美瑞必定占有相当比例。同时大众租凭与广汽永达长荣店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车辆后期维保上继续深入合作,未来在新能源车型上也将会有一定的合作空间。相信在永达长荣汽销的大力支持下,世界必将耀大众而行。

广汽丰田上海永达长荣店

电话: 021-58796789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御桥路145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