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上海冠捷二手车隆重开业

2016-10-17 09: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披头士

2016年10月15日,由上海最具规模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商冠捷二手车开办的冠捷二手车广场在沪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该广场旨在打造一个规模领先、服务完善、让消费者放心、省心的一站式二手车交易广场,同时也标志着冠捷向集团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又迈进了一大步。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上海二手车行业协会秘书长陆中毅、冠捷公司总裁王忠明、南恒汽车服务咨询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马昆仑、德国TUV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戈浩勇、意大利圣人梦集团中国区负责人西蒙、车赢CEO吴木永、怡安沃泰CEO刘啸、二手车文化传播人董兵老师、二手车专家车小胖王萌以及近200名嘉宾和客户应邀出席了本次广场开业庆典。

冠捷二手车广场地处上海人口云集、交通便利的浦东新区-康桥路658号,占地面积20000平米,可售车辆规模超过500辆,广场内设有客户洽谈区、车辆展示区、过户服务区、整备维修区、检测认证区等重要的交易服务区。同时还增设了车辆精洗区、汽车精品装潢区、儿童娱乐区等贴心的增值服务区。冠捷正是希望通过这样专业购车环境和一对一顾问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极致、贴心的购车体验。

冠捷二手车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立在上海,同行业规模领先。目前在浦东有三家门店和一家修理厂,总面积占地超过30000平米。公司秉承“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的服务理念,通过近10年的努力,2015年销售5000台二手车,过户服务交易超过10000台。冠捷二手车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评估收购、二手车检测认证、二手车线上信息展示、二手车线下销售、二手车置换、车辆维修保养、车辆美容装潢、金融保险质保、过户交易等全方位的一站式专业的服务,所售车辆都提供“冠捷车管家”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代办年检、保险办理、事故理赔等)。

未来,冠捷二手车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提供更多更优的精品二手车,竭诚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诚信、透明的二手车交易环境。

热线:400666720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路658号冠捷二手车广场

网址:www.guanjiecar.com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