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海驰晨华晨4S店隆重开业暨新H530上市

2016-10-18 12:01: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披头士

2016年10月16日位于青浦区嘉松中路1398号的上海驰晨店正式开业,活动当天来自厂方的领导以及各位嘉宾集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圣神时刻,上海多家主流媒体也到场进行了跟踪报道,上海驰晨店是一家华晨全品牌4S店,在上海想购买华晨旗下汽车今后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业界好友纷纷为驰晨开业送山祝福

华晨中华方面表示,其希望用真正实用、优惠的产品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改变,而新的2017款中华H530便诠释了这个理念,整个H530车系只保留1.6升排量的手动/自动挡车型,也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简便。



活动当天主办方为来宾准备了丰盛的茶歇



传统的中国式舞狮表演让开业现场热闹非凡

外观方面,新款中华H530大灯组造型特别并且加入了醒目的灯眉,使车身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的中控大尺寸屏幕,改为带有USB接口AUX-IX接口的普通多媒体系统;前排预将紧式安全带改为普通版的三点式安全带;新车将4探头式倒车雷达改为三探头式。除此之外,新车还取消了副驾驶未系安全带提醒、方向盘音响控制、前排座椅背后置物袋、车顶眼镜盒、后排车顶照明灯以及点烟器照明灯等配置。



两位领导为全新中华H530揭幕



驰晨店内销售讲师为来宾介绍新款H530车型亮点



上海首位H530车主喜获爱车钥匙

动力方面,2017款中华H530搭载1.6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