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美式肌肉车线下活动金秋热力开启

2016-10-19 16:1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10月16日,中航兰田携手战略合作伙伴51进口车,邀请合作方中国美式肌肉车俱乐部(AMCC)在中航兰田进口车展销中心举办线下见面会,包括AMCC俱乐部在内的专业美式肌肉车文化团队到场出席了此次活动。

到场的四辆肌肉车可谓亮点颇多,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每辆车的改装都十分吸引眼球,充分展示着车主的个性和血性。

中航兰田作为平行进口车首批十七家试点企业之一,着力于开展海外市场,进口质优价优的车辆,惠及国内消费者。不同于传统中规车市场,平行进口车以车源广、配置多、价格实惠受到较多关注。以福特野马为例,平行进口车的配置及价格相对于4s店来说有更广的选择范围,野马平行进口车最低配置的价钱低于4s店6-7万左右。车友关注的大黄蜂-雪佛莱科迈罗目前还未在中国4s店上市,而中航兰田平行进口车展厅已有两辆展车在售,且海外港口订单正在洽谈中。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