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

2017-01-16 12:5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1月15日,主题为“感恩之旅联兴启航”上海联兴东南汽车2016年客户答谢会在滕氏农家大院圆满落幕。这是上海联兴汽车与所有长久支持我们的尊贵客户间,一年一度的相聚!此次客户答谢会参与人数达到150人之多!与会现场,上海联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销售经理和部分东南老车主及准车主们欢聚一堂,共同展望2017年。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1

1月15日晚,2016年东南汽车上海联兴客户答谢会,在为期数日,紧锣密鼓的准备后拉开序幕!本次答谢会,不仅是我们对过去一年骄人业绩的一次梳理,更是一次难得近距离感谢忠诚客户的宝贵机会。这一年,上海联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感谢所有尊贵客户长久的陪伴与信赖!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2

客户签到礼

今晚的2016年东南汽车上海联兴客户答谢会,以大气华丽的布景搭建,配合双屏幕立体视频播放,让现场百余位嘉宾都仿佛置身于璀璨星海之中。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3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4

还有现场客户与销售团队的互动游戏活动,热力无限的场面,无不撩动现场每位尊贵客户的心房!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5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6

互动游戏现场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7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8

互动游戏现场

接近3个小时的客户答谢会,不仅有各种互动游戏环节的设置,更有机会现场赢得超值大奖!不只心相聚,更是心惊喜!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9

活动抽奖奖品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10

一等奖获奖嘉宾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11

二等奖获奖嘉宾

上海联兴东南汽车年终客户答谢会-图12

三等奖获奖嘉宾

17年,上海联兴与东南汽车共同奋进。

上海联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2012年开业至今,专心只为每一位车主做事。

上海联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起初的起步蹒跚,到如今业绩斐然,信心满满!

在座的各位,是我们一路蜕变的见证者!

17年,我们竭诚关注您的驾车体验!

17年,我们期待为您提供更多的选择与关怀!希冀成为您最信任的伙伴,承载希望,肩负责任!

17年,初心不忘,感谢每一位尊贵的东南汽车客户,一路相守,一路成长!

世间有味,有劲!我们始终前行!这一路,因您志趣相投的陪伴,我们从不曾孤单!感恩有您,感谢陪伴!

公司名称:上海联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21-59858885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北青公路9635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