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全国限量&上海首台 宾利慕尚长轴版提车

2017-01-16 10:5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全新宾利慕尚长轴版与去年在北京上市,新车融入较多全新设计,轴距从原来的3266mm增加到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此外,新车全球限量销售50台。而在今天我就要见证一台全新宾利慕尚长轴版的提车,据悉车主来自北京,由于车主不愿露面,所以我们还是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车上。

慕尚的大灯依旧采用双圆设计,灯源全部改为LED,大灯清洗装置隐藏在其中。

  

  

内部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组装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旋转,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乘坐体验。

另外深度选装是新款慕尚的内饰特色,消费者有24种皮革颜色和12种内饰面材料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377kW,最大扭矩为1020Nm。
 

提车地点:上海大昌行宾利4s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833号

销售热线:6253 9728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