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海腾众2017款途锐深度试驾会

2017-01-16 14:1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大众途锐作为较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SUV车型,在中国消费者眼中已经树立了一个“高大上”的伟岸形象,除了大众本身的品牌形象,途锐优秀的公路、越野性能,一直以来良好的口碑,才是途锐长期以来广泛受大众喜爱的原因。而目前豪华SUV市场的产品越来越多,为了迎合用户的市场选择,上海腾众店举办了2017款途锐深度对比试驾会,让用户更直观的体验到途锐的魅力。

上海腾众2017款途锐深度试驾会即将开始

上海腾众2017款途锐深度试驾会为的就是让用户在如今众多的豪华SUV车型面前做一个全方位对比,活动现场不仅有2017款全新的大众途锐,还有其他4款各个品牌的同级别、同价位的豪华SUV让用户进行对比。

参加活动的客户陆续就位,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讲师对2017款途锐进行讲解

新款途锐全系搭载的都是3.0TSI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也是这个级别唯一能够搭载大排量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3.0 TSI汽油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技术,油门反应更直接,动力输出更平顺,3.0 TSI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3 kW(280hp),最大扭矩为420 N•m,最高时速为230 km/h,0-100km/h 加速时间仅为 7.1 s。

途锐也是在同等级别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空气悬挂的豪华SUV车型,还有onroad/offroad简洁明了的公路/越野两种悬挂方案。还可以用户自己多种模式来调节悬挂,来设定悬挂的高、低、软、硬。体验更舒适的驾驶模式。

著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

为爱美的女士准备的专业美甲

上海腾众店内还配合本次活动准备了其它丰富的“小节目”,更有现场赢取购车现金抵用券的游戏环节。

大众途锐与对比试驾车准备出发

最后,体验试驾的用户在专业试驾员的陪同下,两人一组对比试驾大众途锐与其它对比车型,路线不仅会在市区进行,更会走向高速体验2017款大众途锐在各个层面的体验效果。面对目前越来越多的豪华SUV车型,大众途锐也通过自身“霸气”的回应,来展现本身“山高海阔,从容不迫”的理念

地址:

嘉定4S店:嘉定区安亭国际汽车城核心贸易区步行街401号

徐汇销售店:徐汇区东安路239号

浦东销售店:浦东新区张杨路2119号

腾众热线:400-068-1313转 2326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