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全新Jeep指南者携Jeep全系新春团拜会

2017-02-04 16:2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起早贪黑的2016年,让每一个人,都想在坚持和放弃中寻找一个平衡点。在把无数个夜晚摁进一个黎明后,又迎来了2017新春。新的一年,Jeep君决定送你一份顶级奢侈大礼,犒劳过去一年如此努力的你。城市的生活方式总是一成不变,早晚高峰全线飘红的路况,来自各方面的重重压力都使得生活有些暗淡。生活不应如此,开一辆专业的SUV去体验丰富多样的生活方式才是正经事!

Jeep 75年的SUV制造经验告诉你,颜值和专业实力也可以并存。就拿上市一年圈粉十万的全新Jeep自由光来说,它以360.6%增速领衔十一月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速排行榜。上市以来,专业级高端城市SUV,全新 Jeep自由光以欧美三强专业领军者,一跃成为“10万销量俱乐部成员”!

颜值即王道 里里外外透露好品味

无论是出入高逼格的CBD还是穿梭于山河湖海的美景,颜值爆表的全新Jeep自由光通通hold住,分分钟大片出炉。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凸显强大的气场,前后保险杠的全新镀铬饰条更显立体。

全新Jeep自由光精湛纯粹的设计风格犀利动感,还给你家般的舒适。融入车身的全球绝美景致的四大主题内饰和Nappa真皮座椅,“光”哥面子里子都是好品味。

不仅内外颜值高,“光”哥还深懂你的心!搭载“最懂你”的 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智能手机上的音乐,天气,兴趣点搜索等APP的贴心功能都能直观地展现在触控屏上,手机直连,智能声控,全新Jeep自由光让你轻松享受便捷的娱乐互联体验,更保障驾驶安全。

拒绝套路 高效动力总成和专业级全路况的黄金组合

全新Jeep自由光采用同级唯一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9.81倍业界最宽齿比范围,绵密的挡位齿比即使是穿梭在城市车流中也能享受平顺与高效的驾乘感受,搭配同级创新的2.4L鲨鱼发动机,配合最新一代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带来平顺、高效动力输出和极佳燃油经济性。

全新Jeep自由光的4大驾驶模式,不仅能从容应对各种城市路况,自驾出游遇到复杂路况也能轻松应对。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技术+Jeep®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将节油、高速操控性和户外环境下的可靠通过性完美融合。2天休息日和7天小长假,全新Jeep自由光用专业的全路况能力,带你前往心中的远方。

“暖男”范 操控舒适+保护力max,贴心呵护你出行

全新Jeep自由光专有的公路操控和驾乘享受,稳健舒适动态底盘搭配FSD主动减震系统,不仅能轻松面对城市道路,探享出游时遇到复杂路况也能确保你始终获得平稳服帖的乘坐感受。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精准转向操控让你轻巧穿梭于城市每一条巷道!

并且,保护力max的“光”哥用领先而完备的安全性,贴心保护每一刻出行。全新Jeep自由光安全强化钢骨车身,全车65%高强度钢以级同级领先的7个安全气囊,万分之一险情下提供看不见的专业保护;同时全新Jeep自由光还配备了如膝部气囊、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等领先的防护科技,“光”哥贴心的呵护无微不至!近期,全新Jeep自由光更是摘得“2016年度安全车”荣誉称号。这是自由光继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安全车型”称号——中美欧安全评测“三冠王”之后,再获最高安全殊荣和认可。全新Jeep自由光这样靠谱又安心的高端SUV,约么?

全新Jeep自由光在新春更推出超壕“双薪”福利, 18期0利率等多种金融购车专案可供选择。

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

以“外刚内柔”的理念和满满的诚意打造,

如每一位父母般,为家,不计付出。

外刚——无与伦比的升级安全感做家坚强的后盾

给家人的安全感,存在于驾驶的每一刻。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到64%,超出同级30%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近70项智能安全装备,全方位地给你和家人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

全新Jeep指南者配备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和带低速扭矩放大的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更是构建了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让你和家人轻松应对踏春出游中的各种复杂路况。

内柔——满分品质感给全家舒适体贴的全面呵护

源自南美的Mckinley进口头层牛皮座椅,厚度可达10毫米的内饰中控塘塑软包用料,让全新Jeep指南者在旅途的每一刻都能给家人们无微不至的细腻呵护。

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四轮独立悬挂+主动自适应减震系统,过滤旅途中的一路颠簸,无论路况再复杂,都能让家人在车里安然入睡。

还有8.4英寸+7英寸双液晶屏幕与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组合,为家人提供贴心智能化的人机交互体验,满足一路上导航、通讯、娱乐等多种需求。

当然,全新Jeep指南者带来的超级家值,远远不止6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在产品之外,更有100%全额车贷、10万公里省心保养、全路况/智能舒享/旅行三套精品主题附件、24小时x365天全路况全天候道路救援。

100%全额车贷,真正无压力0首付!还有三年低利率还款方案

全新Jeep指南者上市初期,同步推出两套灵活金融方案:

选择一:30%首付,36期超长贷,月供轻松还

选择二:最高100%车价全额贷款,首付0压力

10万公里省心保养,每年省出交强险费用!

买车之后的费用,不能仅仅看一次小保养的单价,因为不同车型的保养间隔、配件等价格不一而足。通常而言,看10万公里常规使用情况下,综合的用车成本,更有比价的意义。据第三方权威机构估算,全新Jeep指南者10万公里综合使用成本较同级主要竞品大幅减少,相当于每年都可以省出交强险费用。

24小时x365天,全路况全天候微信一键道路救援,沙漠、冰川、草原,想去哪都有保障

作为Jeep车主,常常去往其他人无法到达的极致美景,其实再平常不过。万一车辆在路上发生故障了,别担心,掏出手机,在微信端“广汽菲克全境界车主服务号”上,一键呼叫救援,365天24小时,全路况全天候,为您守候。

Jeep如此省心又省钱,新春优越换新还等什么?

更多优惠更多服务,详情请咨询授权经销商:

上海名创店

热线电话:021-52500388转

展厅地址:闵行区吴中路586号 (近古北路)/ 安亭汽车城博园路7590号

上海越也店

热线电话:021-54305566

展厅地址:闵行区虹梅南路1507号(近S20)

上海东昌店

热线电话:021-66822828

展厅地址:宝山区江杨南路92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