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新昂克赛拉上海绿地浦成店正式上市

2017-02-27 18:47: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7年2月25日,新款昂克赛拉在上海绿地浦成店隆重上市,上市发布会当天店内领导及各方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活动当天购买新款昂克赛拉不仅有诱人的现金优惠,还有多重礼品赠送,可见主办方诚意十足。



精彩的小提琴现场表演

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自2014年5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总销量超过14万台。新车对外观、内饰进行细节调整。

对于中期改款车型来说,新昂克赛拉外观变化不是很大。前脸镀铬饰条由“V”形改变为“U”形,雾灯和下进气格栅形状均发生改变。新车前灯组加入LED光源,车尾采用全新保险杠,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更加有科技感。新昂克赛拉豪华版和运动版增配全新样式灰色轮毂。



领导致辞

内饰方面,新昂克赛拉中控台换掉了银色镀铬条,方向盘的流线整体改变。杯托储物格采用滑盖式设计,储物空间因此得到提升。新昂克赛拉配备8寸液晶显示屏,搭载MZD CONNECT悦联系统,该系统包含的导航、语音识别、实时路况等功能经过调整,功能更为全面。



滑稽幽默的小丑表演让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外,新增的2.0L两厢自动豪华型则配备织物座椅以及换挡拨片,而2.0L三厢自动尊贵型则配备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以及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而前/后头部侧气帘、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在两款车型上均不配置。



店内专业讲师为来宾讲解新车亮点

动力方面,新款昂克赛拉沿用目前1.5L、2.0L两款高压缩比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峰值扭矩202Nm;两款动力均可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上海绿地浦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桥路350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