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凤凰汽车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看车团

2017-04-24 10:4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随着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如火如荼的进展中,凤凰汽车于2017年4月22日举办了凤凰汽车看车团的活动,此次看车团活动于一月前便开始网上招募,凤凰汽车致力于回馈广大网友长期以来对凤凰汽车的支持与厚爱,本届国际车展专业观众日之际免费邀请众多网友前来参展,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



【凤凰汽车看车团网友北广场门口合影】



跟随凤凰汽车旗帜有序入场



凤凰汽车展台为大家提供多项娱乐设施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成为了国内乃至全球爱车人士的瞩目焦点,上海地区的爱车人士参加此次看车团不仅仅是为了看热闹,很多网友都是准备买车或者换车的潜在新车主,因此他们在参展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感受与爱车的接触,据了解车展期间很多品牌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因此凤凰汽车看车团活动直接拉近了潜在消费者与各大汽车品牌之间的距离,作为国内知名媒体凤凰汽车非常乐意为广大汽车品牌经销商与潜在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做出我们的努力。



【凤凰汽车为所有朋友发放礼品】



【开始有序逛馆】

凤凰汽车不仅为广大看车团网友们提供专业观众日的门票,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点伴手礼,甚至在逛累了休息的时候提供了午餐与休息座位,全方面为广大看车团网友服务。



【凤凰汽车看车团北京现代展台合影】

根据各位看车团网友的反馈,我们依据大家意向车型的品牌安排参观路线,其中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等展台都成为我们此行的热门展台,同时也感谢各个展台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网友们心满意足的体验了各自感兴趣的车型。



凤凰汽车看车团东风日产展台合影

2017年4月21日-23日三天为专业观众日,24日至28日为普通观众日,车展期间人流量巨大,建议大家公共交通出行,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出口即达,“四叶草”状的国家会展中心虽然能够容纳更多人流与靓车,但同时由于场馆巨大,逛馆时间较长消耗体力较大,友情提示穿一双舒适性鞋子参展,切勿负重过多!

2017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到此圆满落幕,希望各位网友持续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我们将会有更多福利给到大家!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