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GS现车等您品鉴

2017-05-11 11:5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现店内有雷克萨斯GS系列现车若干,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店内或致电咨询,更多惊喜等着你!

新款GS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造势凶悍的纺锤形中网让车头变得更饱满,与头灯相连的LED大灯将整车的气势提升了许多,侧面的整体样式变化不大,立体化腰线的样子营造了车身向前俯冲,就像一只将身体极力的舒展开,向前俯冲的虎躯一样。

尾部的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车尾上短小的尾翼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全新的尾灯造型让新车变得更典雅,新GS在外观的设计上除了植入了激情与个性的情感素,把整体的造型营造出进取的扩张感外,纺锤形格栅在新GS上更是得到进一步升级演绎,在突出整车立体感的同时,还让雷克萨斯的标志性纺锤形前脸更加深入人心。

内饰部分,新GS的整体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最主要的变化是新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即便如此,老款车型用料上乘、做工精细的特点在新车上更加的发扬光大。

在配置上,新款GS也算特别丰富,全系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带加热、电动折叠和防眩目功能的外后视镜、电动天窗、自适应巡航、发动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功能、10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款雷克萨斯GS200t作为最新引入的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8AR-FTS),这台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在雷克萨斯在售的多款200t车型上,都能见到它的身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为350牛米,它采用了D-4S双燃油喷射系统,将缸内直喷和进气歧管喷射结合应用,既能提高动力输出,还能降低油耗和废气的排放。

通过调节挡把下方的旋钮,新款GS可以提供ECO经济模式、SPORT运动模式以及SPORT+运动模式,在三种不同模式下,你可以很明确的感受到新车的多面性。

在ECO经济模式时,油门的响应更加的缓慢,发动机一直处在一个极其“安分”的状态;在SPORT运动模式时,车辆的油门以及变速器换挡的反应变快,同时还具有更快的变矩器锁定和降档补油的功能;在SPORT+运动模式时,转向系统和悬挂将会自动调节运动性设置,底盘回馈更为扎实,同时车上的各种电子辅助设备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08号

021-3350699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