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2017凯迪拉克车主俱乐部高尔夫巡回赛

2017-05-27 18:4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昨日(5月25日),2017凯迪拉克车主俱乐部高尔夫巡回赛首站比赛,已于苏州金鸡湖畔率先开杆。这是一场属于凯迪拉克车主们的专享赛事,选手们皆是经过多轮选拔,最终从凯迪拉克全国五大区脱颖而出的民间高手。首站比赛,他们上演了哪些精彩对决?通过以下图片,让我们共同感受来自车主选手们的挥杆风采:

比赛前一天,队员们陆续抵达酒店。签到环节,来自挪威的矿泉水VOSS,以最纯净的品质迎接全国各地齐聚而来的选手们。

开球仪式上,上汽通用凯迪拉克事业部售后服务总监李东敏先生,汉高汽车售后全国经理刘治国先生,上海美商会董事长Ker Gibbs,一起开出了代表希望与激情的彩球。

 

做为本场比赛的赞助商,汉高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80年的服务经验,其中维修化学品LOCTITE和TEROSON两大全球著名品牌,代表了一流的原厂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

开赛前,一张斗志昂扬的全家福必不可少。来自凯迪拉克五大区的选手,组成各区代表队参与角逐,每个代表队分别由12名队员组成,他们将历经五站比赛,最终获胜的球队将赢取安娜塔拉和安凡尼旗下,位于曼谷河畔的旗舰姊妹酒店联合提供的凯迪拉克美诺高球度假之旅。

各区代表选手即将展开分组对抗,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对手,车主们踌躇满志,立志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虽然各位选手即将面临一场紧张激烈的对抗,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不打不相识”的友谊建立。

紧张的对抗一触即发,整个比赛环节,这些来自车主中的高尔夫好手们,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具有专业水准的比赛场面。

经过激烈的比拼,一区风范荣耀队以优异的成绩取得领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