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海联兴约惠仲夏618团购会圆满落幕

2017-06-21 10:0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东南汽车—热擎全开,约惠仲夏年中钜惠团购会于2017年6月18日,在上海联兴准时举行。众多客户冒着酷暑来参加此次活动。在此,感谢众多客户的关注与支持。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活动的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我们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小吃水果以及众多订车大礼,让大家在赏车购车的同时,既可以大饱口福又能领大奖,还有美女的舞蹈来助兴。

表演结束后,大家纷纷交钱预定各自钟爱的车型。在获得自己喜欢的车子以后,还有大奖拿回家,心里美滋滋的!再次感谢支持和关注东上海联兴的广大客户,您们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祝贺所有购得爱车的朋友们,一生平安,家庭幸福!

虽然当天天气很闷热,但也阻挡不了新老客户踊跃参与活动,很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是东南汽车的忠实粉丝!谢谢你们!让我们相聚在一起!让我们下次活动再相聚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