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依维柯新得意携手新能源双雄上市发布会

2017-06-26 11: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2017年6月23日,新得意、新能源双雄上市发布会上海站活动在华星鸿和大客户旺旺集团旗下神旺大酒店惊艳亮相。两款车型超高性价比就像活动主题一样——确实是"价值创造者",众多上海知名企业—南京依维柯重要嘉宾和专业车媒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华星鸿和总经理於海燕女士致欢迎词,热忱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媒体友人一同见证依维柯双雄上市发布会。

南京依维柯市场总监陈世中先生致开幕词,代表南京依维柯感谢了所有此次前来发布会现场的特邀嘉宾与媒体朋友,对南京依维柯新得意、新能源产品双雄产品"接地气"全新出发,表示南京依维柯高度关注客户的各种需求,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导入了TCO生命周期智能制造模式,从产品采购到后期使用、维护,每一项产品制造和改进升级都紧扣"回馈用户价值"这一关键点,把创造价值融入到了产品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之中,相信新产品一定能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同时,陈总也希望上海区域客户继续支持南京依维柯卓越经销商——上海华星鸿和,对我们的工作也给出高度认可。

南京依维柯华东商务中心南京区域经理夏海剑先生对新得意的性能特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依维柯新得意的上市,是依维柯品牌一个全新的起点。今后,依维柯将从产品、营销、服务等各个领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让依维柯的品牌和产品更接地气,为上海用户带来更丰富、更优质、更高效率的用车选择。

南京依维柯关键客户科新能源项目协调专员何大刚先生为我们细致讲解了新能源车型及最新政策。新能源无可厚非的必将成为未来市场的香饽饽,南京依维柯一直是前沿科技著称的商用车制造商,此次推出的新能源车在商用车领域创新出集性能、外观、实用超高性能的一款电动车,必然能赢得市场的青睐。

本次推出的依维柯新得意共有Turbo Daily V系客车与厢货两种系列,起售价范围从11.49-19.19万不等。与此同时,南京依维柯新能源车Power Daily也同步与上海地区的消费者见面。

全新款车型都是在南京依维柯新基地生产。就在今年春天,南京依维柯桥林基地正式竣工投产,这是南京依维柯又一值得骄傲的大事件,桥林基地及新产品总投资73亿,总占地面积1265亩,一期设计纲领为年产10万辆IVECO整车、10万台变速箱和10万台F1发动机。制造单元包括整车厂、变速箱车桥厂和F1发动机厂,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自动化、智能化加工设备、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南京依维柯关键客户科经理朱自强为新得意首位订车用户交车仪式进行了颁奖,客户代表表达了对南京依维柯产品的信任,以及对华星鸿和团队工作的认可,让我们深深感动,现场所有嘉宾一起见证了这富有意义的瞬间。

会场响起锣鼓,一对祥瑞金狮来到了我们主会场。南京依维柯华东商务中心上海区域经理金福祥先生,华星鸿和销售总监冯鲁彬女士为金狮进行了点睛,一点左眼金:金光闪闪;二点右眼银:银光闪闪;三点额头:扬名四海;四点狮嘴:天下太平,财源广进。为此次发布会带来祥瑞之意、吉祥如意。

跟随着祥瑞金狮,所有人来到了分会场,新得意、新能源展车揭开了神秘面纱。

所有来宾与新得意、新能源有了亲密接触,表示对新产品的认可与支持!

媒体接待环节,南京依维柯关键客户科新能源拓展经理孔善宁先生,南京依维柯华东商务中心南京区域经理夏海剑先生分别对新能源、新得意车型回答了媒体提出的问题,各大媒体就此次发布会的产品,表示看到了亮点,值得期待!

上海站发布会主办方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与互动游戏环节,为发布会带来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晚宴开始,於总带领华星团队举杯再次表达了对南京依维柯领导、特邀嘉宾及媒体到来的感谢。

晚宴现场互动小游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曲中,发布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预祝新得意携手新能源走向更广阔的明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