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新生活方式 体验名爵ZS斑马系统

2017-06-30 12: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年轻消费者越来越成为市场消费主力,上汽针对年轻人调查了他们有关汽车喜好的分析。年轻人购车看重性价比外观设计和先进技 术,针对以上的调查结果,上汽为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了一款兼具时尚外形与全能互联网功能的SUV-名爵ZS,相信大家对名 爵ZS这款车其实已经不陌生了,毕竟自上市以来销量口碑齐飞,今天我们主要跟大家聊一聊名爵ZS的互联网思维,也就是其搭载的 斑马系统究竟为我们的出行及生活带来怎样大的便利。

山塘街位于江苏省苏州古城西北,山塘街至今仍保留着一街一河、水陆并行的“双棋盘”格局,建筑精致典雅、疏朗有致,街面店 肆林立,会馆集聚。明代民歌《大九连环》唱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有西湖,苏州有山塘。两处好地方,无限好风光。 ”将苏州山塘街与杭州西湖双提并论,可见当时山塘街的重要性。我们开着网红SUV前往山塘街寻找网红美食确实是一件令人愉悦的 事情。


 

远程控制功能 犹如贴身管家般服务

景区游玩归来,或是平日里过于忙碌忘记了车停在哪里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名爵ZS的定位功能只需点击寻车键便能定位车辆,省去 了大量寻找时间,远程控制开关锁功能就更加实用了,年轻人总是大大咧咧有时候难免会忘记给爱车上锁,或者有时候忘记带钥匙 ,但是年轻人基本上手机从不离身,名爵ZS可通过手机斑马智行APP,远程上锁、解锁,既方便又贴心。

“你好,斑马”开启前卫时尚新生活

打开互联网时间只靠这句话:“你好,斑马”,在同行的小伙伴依次尝试了之后都很震惊,这套斑马系统的语音识别能力非常之高 ,甚至有朋友用方言都顺利完成操作,当然了我们建议用标准普通话取得更好的操作体验,此外在操作的过程中趣味性也很强,“ 我想看星星”斑马系统就能准确根据这样的语言准确抓取到你的需求,此时天窗将被打开,另外这套斑马智能系统还可以通过语言 进行多种功能的实际操作,比如车窗的开关、空调控制、雨刷控制等等。

吃货伴侣-美食地图

一天繁忙的工作后,驾驶着名爵ZS在路上,饥肠辘辘的你一定需要食物的抚慰!告诉斑马,名爵ZS自动搜索附近的餐饮地点,即刻 帮你解决空腹之急。有多少人的旅行是以“吃遍天下美食”为目标的?又有多少人已经厌倦了千篇一律的地摊美食?打开吃货地图 ,附近美食达人推荐的特色餐厅,绝对别具风味。

导航地图 给你准确无误的方向指引

长途自驾游最考验的不是人,而是车。愉快地旅程中突然发现油量不足标志亮起,人生地不熟的时候会不会很焦急?让斑马为你自 动搜索附近的加油站,避免不识路增加的多余油耗。行走江湖,总会遇到找不到停车场的时候,当你成为其中的一员,告诉斑马, 它会为你搜索附近停车场,避免找不到停车场白白浪费时间的尴尬。可通过高德地图手机APP发送地点直接到车机,简单实现手机、 车机互联,更添便利。

音乐随享 想听就听

时下车载听音乐的方式在名爵ZS身上都能体现,网络音乐、U盘音乐、蓝牙音乐以及电台音乐,这些方式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对音 乐聆听的需求,但是在名爵ZS上面我们不仅有这些方便的选择途径,还能通过语音控制完美的控制音乐播放,短暂的使用之后,甚 至感觉已经爱上了这种便捷的操控方式了。

总结:名爵ZS以其精准的定位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融入了大量互联网功能也让年轻人在驾驶车辆的同时感受到了来自厂家的悉 心照料,毕竟现如今互联网已经与我们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此次前往苏州的途中彻底感受了一把斑马智能系统的便利性,“你好 ,斑马”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更多车主的口头禅,更是一种风向标!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