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Acura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42%

2017-07-10 14:4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广汽Acura上半年销量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延续了上市以来的良好势头,助力广汽Acura上半年销量达到6,500台,同比劲增442%。目前,CDX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1,000台,成功扩大了品牌在中国高端车市场的占有率。

广汽Acura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42%-图1 

广汽Acura CDX

回应消费者多化需求  不断完善产品矩阵

作为高端汽车品牌,广汽Acura抓住了国内SUV市场持续井喷的增长机遇,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获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广汽Acura在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带来了旗舰SUV车型 MDX SPORT HYBRID和第二款国产战略车型TLX-L Prototype。车展上,广汽Acura利用全息投影和“Acura e-PERFORMANCE SHOP”线上虚拟体验店,让观众全方位体验Acura的超凡技术,从不同维度极致呈现和传递了Acura核心品牌价值“Performance”。

广汽Acura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42%-图2

渠道建设持续发力  扩大终端网络布局

上半年,广汽Acura深耕渠道建设,新建多家特约店,进一步扩展和完善了区域经销商网络布局,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购车条件,同时提升了售后服务的便捷性。今年3月,广汽Acura在长春、佛山和上海举行了NSX特约店认证仪式。消费者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Acura强大的技研实力和极致美学,更深刻体会了 “Performance”的品牌核心价值。未来,广汽Acura将重点围绕“提升服务体验、完善服务体制”两个方面开展改善提升,强化特约店客户维系能力,并努力拓宽渠道,在年底将特约店总数增加到80家。

广汽Acura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42%-图3 

广汽Acura 特约店

提供极致售后服务 赢得良好口碑

广汽Acura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足发展,希望在各个环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致的“Performance”体验。为兑现这个承诺,广汽Acura将为MDX SPORT HYBRID用户提供整车4年/10万公里、电池10年/2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为CDX用户则提供整车4年/10万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服务,4年免费专业道路救援。这一系列的贴心售后服务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用车无忧。

随着MDX SPORT HYBRID的上市,Acura在中国的产品投放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实施。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逐步扩宽的经销商网络和创新的营销方式,也将为广汽Acura的持续快速增长提供强劲动力,并使Acura进一步提升在中国高端市场的占有率。

广汽Acura(讴歌)上海中春路店

上海首家广汽Acura(讴歌)CDX授权经销商

上海中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7169号

24小时电话:400-8213-703

直线电话:54866988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