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美跃雷克萨斯6周年庆暨IS 300震撼上市

2017-08-21 10:5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2017年8月20日,美跃雷克萨斯迎来了6周年的生日。美跃雷克萨斯自开业以来,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尊,以其卓越的服务理念,赢得了众多雷克萨斯车友的支持。

雷克萨斯IS 300静待揭幕

美跃雷克萨斯为众多车友准备的精彩礼品

美跃雷克萨斯精心为各位前来参加周年庆典的客户准备了游艺项目还有新鲜水果

美跃雷克萨斯董事长 李俊文先生 上台致辞

美跃雷克萨斯管理团队一起切下生日蛋糕

美女献上热辣舞蹈

现场还有乐队助兴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LEXUS雷克萨斯2011年上海地区授权的特约经销店,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08号,上海美跃雷克萨斯总面积达35577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国际4S标准经销店。

今天的主角雷克萨斯IS 300终于亮相了。新款雷克萨斯I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且为了与ES区分开,体现其运动轿车的身份,自身也加入了一些合理的改进。

内饰进行了多项人性化改进,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全新的拉丝工艺,全面提升内饰质感。另外还对靠近副驾驶一侧的手托进行了优化,在操作中控系统的时候提供手臂支撑,让空间布局更加合理,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豪华版车型的中央显示屏从7英寸升级至10.3英寸,并配备15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带来非凡极致的视听享受。

活动现场,主持人采访了美跃雷克萨斯IS 300首位车主

美跃雷克萨斯致力于“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以卓越的客户服务令所有LEXUS雷克萨斯车主感受到更为贴心的关怀。同时,上海美跃雷克萨斯依照专有设计标准,以超越五星级豪华酒店的服务设施建造,客户为尊的购车环境、独立的销售洽谈室、世界顶级的维修设备、精品奢华的装饰,旨在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每时每刻感受激情难忘的体验。

在此,再一次祝贺美跃雷克萨斯生日快乐,生意兴隆!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08号

销售热线:021-3350699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