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奔驰新一代A级最新谍照 或明年3月亮相

2017-10-10 09:5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A级车型的最新谍照,随着距发布时间的缩短,测试车的伪装逐渐减少,车身造型信息也更加明朗。新车仍然提供五门布局,采用全新MFA平台打造,但车身尺寸和后排空间有望得到提升,内饰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该车或将于2018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奔驰新一代A级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繁星状格栅中央配有标志性的圆形LOGO,两侧的大灯进行了全新设计,形状更加纤细修长,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以及两侧进行了均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后视镜的位置由仅贴A柱移至靠近前门处。测试车尾部的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嵌入式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但遗憾的是仅用作装饰使用,在量产车型上有望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除了传统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该套混动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