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劲袭上海

2017-10-10 17:1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之上海站,倾情演绎东风日产与NBA亲密互动以及更多精彩体验。篮球运动与汽车品牌共同协手登台,东风日产与NBA跨界联盟非同凡响。10月,在上海站行程过半之后,金州勇士与明尼苏达森林狼也迎来了最终的精彩对决。而此时上海大丸百货,东风日产NBA商超展即将展开一场劲袭挑战。

领尚潮流,紧跟时代!10月14~22日上海大丸百货,NBA商超展,东风日产精心策划只为延续国庆佳节的美好时光,将精彩呈现给更多的群众!

届时可与大牌球星近距离互动,NBA Battle真实对决,篮球与劲客的花式互动舞台,专属定制360投篮视频,扫码享好礼,还有更多惊喜。金秋十月,东风日产,好戏开锣。

本次东风日产NBA商超展为期9天,又分三大专场活动:两场媒体日互动、一场客户专场活动,精彩活动惊喜不断! NBA商超展专场日程:10月15日&21日NBA商超展——媒体专场,球星媒体1v1对抗挑战;10月18日NBA商超展——客户专场,带劲上场劲客互动,东风日产二手车置换启动,专属定制360投篮视频,扫码赢取丰富礼品。

  

即日起,东风日产诚邀你的参与关注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之上海站,参与NBA商超展活动,每天收获不同惊喜,东风日产全系车型提前放价,活动期间店内再设9重大礼,莅临东风日产上海各大专营店报名了解更多详情。

 

10月东风日产超长假期可享优惠活动

东风日产NBA球迷日系列活动之上海站,活动期间莅临上海各大专营店参与试驾可获得丰富礼品以及购车优惠。

全新劲客,“一起来劲”购车计划:

压力归0,1起来劲,1成首付贷回家;

0压力:首付1成,最低1.3万轻松贷;

0门槛:免房产、免父母共贷,轻松贷9万。

 

活动时间:10月14日~22日

活动地址:上海大丸百货

专营店信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