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诠释运动和美食的完美结合

2017-11-25 14: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如果把运动和BMW 联系到一起,想到的一定是BMW 3系;那如果将美食和BMW 联系在一起,想到的又会是什么呢?今天小编有幸采访到一位BMW 车主,是一个既喜欢运动又喜欢美食,而且她的座驾也是BMW 3系。是怎样的她,在与BMW 3系的生活中,是如何将BMW 3系与运动和美食完美结合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问:您是怎么看待选购的BMW 3系这款车的?

答:买车的时候定位就是代步用车,但是开着开着觉得自己的选择就是正确,3系确实在运动感十足,而且外观也是我比较喜欢的。

问:现在用下来觉得有什么感受?

答:除了刚说的运动感,宝马确实在操控上面非常舒服。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即使是开长途也没觉得很累,而是越开越精神。

问:当时订车的时候就没有任何犹豫嘛?

答:犹豫还是会犹豫的,毕竟是买车,而且也要30万多,但是当时上海宝景的销售顾问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印象,完全配合我们客户的心态给予合理的购车方案。而且不管是现车还是无车状态,都给了我很多想法和建议,所以后来我就没有任何的犹豫,就选它了。

  

正如任女士的说的一样,她的BMW 3系给他的不仅是运动的操控驾驶乐趣,还带着她进入了另一个乐趣。平时喜欢运动的她,也是一枚纯正的吃货,上海每一处美食天地都留着她与BMW 3系的身影。如果说运动让任女士与BMW 结缘,那么BMW 3系更是让她的生活更加美味。

  

  

恰到好处的外观设计

恰到好处的设计语言使新BMW 3系成为出色运动性的代表之一。通过对经典三厢设计的现代诠释,新BMW 3系秉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长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移的驾驶舱。新BMW 3系也是BMW畅销车型之一。运动优雅的外观协调统一,只要看一眼,就能感受到它传达的美感和动感。与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前脸同样,后部的动感风格亦引人注目。它的后保险杠的两条水平线十分突出,与采用LED技术的尾灯保持合适距离,确保新BMW 3系在夜间依旧显眼。而集成电晕环的大灯也全系标配了LED技术。

更强更高效的动力输出

拥有高效动力的BMW可使每升燃料都能被高效利用,这就保证了更强的性能、更高的能效以及更好的驾驶体验。BMW的技术创新在保持较低的油耗的同时,又增加了驾驶乐趣,这就保证了每辆BMW标配的纯粹动感。新BMW 3系保证了不同方面的持续动力。BMW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运动变速箱确保了出色的驾驶乐趣。这些和其它BMW 高效动力技术共同塑造了新BMW 3系的骄人性能,同时,也有利于降低油耗。

悦享创新

配备在新BMW 3系的上的多种创新科技配置使得任女士悦享更多可能。新BMW 3系的每一处细节都让我惊喜。新增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配备全新一代BMW人机交互系统的可触控中央显示屏以及无线Apply Carplay都可能给任女士带来更多越级体验。Harman 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和NLU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也可轻松营造高效、便捷的智能生活。

 

BMW授权经销商

上海宝景

021-31837658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