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车市再起风云,丰富车源将到沪

2018-01-09 10:4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8年1月8日,捷信豪车与国内知名平行进口企业山东高速 · 奥维俊杉达成战略同盟,捷信豪车正式成为山东高速 · 奥维俊杉上海区域直营店。

“山东高速 · 奥维俊杉平行进口汽车”由山东高速集团、青岛奥维俊杉贸易有限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港口有限公司共同注资组建而成,是集汽车平行进口、汽车海外贸易仓储物流、整车批发贸易、国内省级仓储配送中心、全国三包连锁维修、进口配件供应、二手车市场、汽车后服务市场、金融保险等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随着战略合作的达成,山东高速 · 奥维俊杉在上海区域的平行进口汽车业务将由捷信豪车全权代理。

捷信豪车早在2015年就提出了二十四小时私人汽车管家的服务理念,在汽车销售服务领域作了很多努力,力求打造客户的非常满意度:建立了CRM客户关怀中心,时刻倾听客户的意见与需求,并全力服务持之以恒;销售团队24小时待命,客户发生车辆使用问题第一时间反应;以信誉取胜,坚决杜绝欺瞒行为;在销售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上门服务,为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为客户解决用车方面多样化的需求。

捷信也将凭借多年在上海汽车市场的销售管理经验,通过一系列创新营销举措,实现平行进口汽车业务的稳步增长。

不久的将来,捷信豪车还将建设平行进口汽车集散中心,届时上海消费者就能零距离享受到更多平行进口汽车资源,涵盖高中低各个档次,进一步丰富上海的平行进口汽车市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