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锦江大众14周年庆,感恩中见证成长

2018-04-08 11:41: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剩宣王

是什么能够支撑一家汽车4S店荏苒十数载?这是我去锦江大众之前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超强的产品力?极佳的用户体验?亦或是一流的销售团队?

干净的陈设,整洁的布置,恰到好处的迎宾礼仪——既不至拘谨亦宾至如归,实在快活!

冷餐,甜点,水果。礼数总归是不嫌多,后面还有众多奖品的等待!

不愧是大众,产品力的优势就是能做到老少通吃,连舞狮队的帅小伙们都忍不住。

文艺表演热情似火,给人满满的正能量。帅气的主持人意气风发,诙谐幽默

   

舞狮把整个活动推向空前的高潮,领导们的点睛之笔也预示着锦江更美好的明天!总经理的点睛之笔,点上了醒目的雄狮。切开的蛋糕也预示锦江大众下一个十年的出发。

   

  

真正的好活动,不在乎文艺演出有多炫酷。于消费者而言,实惠的让利和实在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

  

领到礼品后的情不自禁,挡不住的锦江文化

  

在我看来,唯有像锦江这样的真正的大店,才能做到极致的服务和极致的实惠。希望锦江大众能砥砺前行,创造下一个辉煌精彩的明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