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携手并进 上海志如汽车九周年店庆活动

2018-09-21 13:5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上海志如汽车是一家大型综合汽车经销商,其创始人吴凤友先生于2009年创立,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天山西路2756号(近七莘路)离虹桥机场仅1.5公里,公司自创办以来服务了上海以及全国各地消费者无数,秉承着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志如汽车风风雨雨已经九年了,2018年9月18日志如汽车在其店内举办了九周年店庆活动!不喧哗不吵闹,创始人吴凤友先生与志如全体人员一起享用了一场温馨的家宴!

志如团队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激情的队伍,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自信满满的笑容,这一点与志如汽车有史以来的团队建设管理分不开,吴凤友先生为志如团队制定着一套严谨合理化的管理模式,并且这套经营模式在九年间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在不断进化当中!

志如人不仅在工作中有着严谨的态度,对于身体素质的锻炼也是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因为只要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在晚宴开始之前志如团队进行了一套拳法练习,据悉这套拳法乃古代少林僧人晨练的功法,气势恢宏!

正式进入晚宴阶段,志如公司拥有专业的厨师,在九周年店庆上也是志如厨师专门为志如人打造了一桌桌丰盛的晚宴,用以犒劳大家长期以来为公司的无私付出。创始人吴凤友先生端起酒杯向所有志如人敬酒,志如九周年晚宴正式开始。

觥筹交错之间,大家就像一家人一般,平日工作上的互相协作成就了志如的今天,更是成就了志如人的明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笔者置身其间,仿佛也能感受到志如人今日发自肺腑的快乐,平日里专业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位走进志如的消费者,他们的笑容也不断传递给每一位志如的新老客户!

志如九周年,恰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可谓双喜临门!吴凤友先生为公司全体员工发放了节日礼品,图中为公司骨干人员,分别颁发了澳洲进口红酒一箱以及高端月饼一盒。

为公司中级领导团队颁发了澳洲进口红酒两瓶以及高端月饼一盒,其他所有员工全部都发放了高端月饼一盒,共庆佳节

志如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吴凤友先生为大家致辞,感谢大家对志如公司的倾力奉献,志如风雨九年离不开每一位志如伙伴的努力,同时也希望接下来更多的时间里能够和所有志如人一起带领志如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为志如九周年定制的生日蛋糕

吴凤友先生带领大家切蛋糕 共享这一份喜悦

酒足饭饱,享受着生日蛋糕的美味,志如小伙伴们也玩兴大起,互相涂抹着奶油,似乎也在传递着一种幸福!

在晚宴的最后,吴凤友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惊喜,拿出了大量的现金犒劳表现优异的员工,也激励所有人继续努力

志如汽车九周年店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上海志如汽车在吴凤友先生的带领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买车找志如就是放心、舒心、省心!在这里我们祝贺志如汽车九周年生日快乐!同时也期待着志如的下一个九年更加辉煌!

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天山西路2756号 近七莘路(靠虹桥机场仅1.5公里)

电话:4008208577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