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哈弗车系上海试驾体验会 实力派家族

2018-12-11 11:50: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2月8日上海东卫店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哈弗车型试驾体验会,试驾会当天体验了哈弗H7、F5以及最新的哈弗F7,通过一系列的道路试驾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哈弗品牌的超强实力,同时也让大家知道哈弗车型持久高销量的原因。

哈弗F7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该组合是提供舒适度较为重要的一个保障。在驾驶时能够明显感觉到车辆整体调教是偏向舒适的,悬架行程较长,并且能够将小颠簸充分化解掉,而面对较大颠簸时,该悬架也能最大程度过滤掉一部分颠簸,而剩余的颠簸则会传递到舒适、宽大的座椅上,从而进行再过滤,实际传到人体上微乎其微,所以在这里也要给座椅竖个大拇指。

哈弗F5饱满圆润的设计来自哈弗Concept R概念车,前脸精致的镀铬点阵格栅与头灯并未采用流行的相连设计,车尾的造型也维持了哈弗家族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车侧采用溜背线条,车顶行李架和侧窗下部饰条形成凌厉的侧面特征线,十分运动。

哈弗F5搭载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用在哈弗其他很多车型上,代号GW4B15的1.5T发动机,是长城最新技术的结晶,拥有类似宝马发动机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而变速箱则才用的是7DCT双离合变速箱,采用湿式结构,稳定性和可靠性得到保障。

2018款哈弗H7外观造型回归全新哈弗设计语言,家族化特征更为显著,采用古典美学设计,动感与优雅和谐交融,更为经典耐看。前脸相较老款,对前机盖、前保险杠、雾灯等部位进行了重新造型,强调整体感与细节表现的协调统一。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视觉重心的升高,更符合大众审美标准。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7采用2.0T+6DCT的动力总成。 2.0T双流道直喷增压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流道技术、双VVT等技术。匹配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档位绵密,速比宽泛,换挡过程平顺自如。驾驶员还可切换到手动模式通过档杆和换挡拨片,体验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

上海金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1-54886528

销售地址:顾戴路3333弄58号(近顾黎路)

上海东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1-52698511 / 52698522

销售地址:上海闵行天山西路258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