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中大SUV 全新马自达CX-8上市

2018-12-19 10:38: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安马自达于2018年12月16日在上海地区正式发布旗下中大型SUV——CX-8,并同期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在25.88-33.08万之间,此外全新马自达CX-8全系采用7座布局,并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长安马自达还为消费者带来5年或10次免费原厂整车保养、5年或15万公里原厂整车质保、24期免息/36期低利率贷款服务以及最高10000元(马自达品牌15000元)的置换补贴等诸多优惠政策。

自国产版CX-8于2018成都车展亮相,以其保留海外版车型的外观造型吸耀眼展厅,设计风格与新CX-5相近,采用全新的魂动设计风格,展示出马自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将KODO魂动理念极致运用。

作为马自达旗下最大的车型,4955/1842/1733mm,轴距则来到了2930mm,新车车身尺寸全面超越CX-5,来到中大型SUV范畴,车身采用7座布局。

配置方面展现出马自达的优势,非常丰富,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倒车影像、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等,性价比明显。新车将搭载一台2.5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192Ps),搭配6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马自达希望通过引入CX-8,丰富马自达在华产品线,增持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