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十万元级“实力派”全新起亚K3全面体验

2020-07-14 12:4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对于十万级的家庭轿车,想必在市场上已经有了众多的选择。但是对于年轻群体的消费者而言,这些选择多少有点“烂大街”了。那么在这个强手众多的舞台上,东风悦达全新起亚K3的表现究竟如何?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

在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较为年轻运动的风格,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全新起亚K3采用了起亚家族的标志——“虎啸中网”,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凶猛,而两侧车灯造型可圈可点,独特的Z字造型LED前大灯点亮后显得很有精神气。

侧身的线条依旧是起亚独到的设计风格,妖娆的身段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尺寸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全新起亚K3拥有两套“高能”的动力组合,其中1.5L+IVT版本车型具有百公里5.1升的超低工信部综合油耗,115匹马力的发动机兼顾动力与平顺性。同时,我们这次试驾的K3搭载1.4T+7DCT动力组合。这台1.4T Kappa发动机,瞬间可爆发出211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还能实现低至5.3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日常驾驶当中,全新起亚K3带给你的不止于“快意江湖”,更有十分亮眼的高效油耗表现。

在实际试驾体验过程中,全新起亚K3的动力表现轻松畅快,尤其在S档的加持下,加速可谓是“随传随到”,转速会维持在2000-3000rpm,动力输出也更为积极。中低速状态下轻点油门车辆的响应更为迅捷,很容易给人造成这是一台大排量车型的错觉,地板油更是可以带来一定的推背感。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再平常不过。而它的表现却是领先同级别车型一些,当然了指的是舒适性方面,在城市道路驾驶,得益于它偏软的悬架调校对于道路细碎的振动几乎可以做到无视,但并不是单纯的软,其中也能感觉到些许的韧劲。

全新起亚K3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自动驻车、LED日间行车灯、车道保持、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胎压监测、前倒车雷达、刹车辅助(EBA/BAS等)、手机无线充电、侧安全气帘、上坡辅助、方向盘加热、刹车防抱死(ABS)、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儿童座椅接口、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制动力分配(EBD)、疲劳提醒、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同时,车载娱乐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小度小度”也被贴心的换成了“起亚你好”。同时系统内置百度地图、QQ音乐和听伴在线音频,在使用上非常方便快捷,一般情况下不会有连接手机的需求。

总得来说,作为一台十万元级的家轿,全新起亚K3有着非常多与众不同的特质。不论在动力调教方面还是各方面的产品表现很均衡。空间、配置、可靠性以及油耗表现都可圈可点,将实用性发挥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高度契合了国人的买车理念。同时亮眼的设计也成为年轻人选择他的一个重要理由。相比于1.5L发动机,笔者认为1.4T这一套动力总成更能讨人欢心,更能挑起年轻人的驾驶欲望。置于具体怎么选择,还要由您自己来决定。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