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1元试驾体验斯柯达SUV的快、省、稳、准

2020-10-13 13:36: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汽大众斯柯达自9月推出“千补贴1元购,好车不怕试”活动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反馈。活动在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天猫品牌旗舰店上线1个多月来,1元试驾的链接已位列店铺热销第二位。

据悉,消费者在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天猫品牌旗舰店上花1元购买试驾体验券后,凭券在斯柯达4S店试驾后,10月25日前下单购买斯柯达车型即可另享1000元补贴;即使购买了其他品牌相应价格区间内的车型,消费者凭购车发票到斯柯达4S店核对之前试驾信息后,也能享价值100元的好礼。

SUV家族 又快又省

2017年,上汽大众斯柯达启动了SUV战略,5款SUV以均衡全面的实力、德系品质等鲜明的特征,结合产品差异化策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随着柯迪亚克GT等轿跑SUV的推出,斯柯达年轻、个性化的风格特色日益突显。

加速性能是衡量一款车型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以柯迪亚克GT为例,作为同级别加速最快的SUV之一,其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5秒。在众多专业汽车媒体的实车测评中,柯迪亚克GT TSI380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基本都在7秒以内,有的甚至跑进了6.5秒,是名副其实的“6秒俱乐部”成员。

在日常驾驶生活中,SUV以较好的驾驶视野、高底盘带来的通过性以及可观的后备厢空间,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SUV的油耗表现也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斯柯达SUV的燃油经济性可圈可点。比如斯柯达德系多功能SUV柯珞克,其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区间仅为5.8-6L。在知名油耗统计APP小熊油耗发布的2018年度油耗排行榜中,柯珞克TSI280车型名列紧凑型自动挡SUV组别第一名,堪称同级SUV节油先锋。

德系品质 又稳且准

好车不怕试,德系技术工艺和卓越品质是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也是消费者优质用车体验的基石。而良好制造工艺品质赋予车型的,还有车辆在日常驾驶中的稳定表现、精准的驾控体验等等。

作为一款德系工艺出品的SUV,柯米克万里挑一的底盘匹配方案,造就了它高刚性和轻量化的双重优点,为其带来优异的抗侧倾和抓地性能,高速行驶不“发飘”,带来稳稳的驾驶体验,赢得了广大车主的好评。

而EPS精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随速可变助力功能的加入,让女性驾驶者在柯米克上也能体验轻松、精准的驾控感受。此外,柯米克上的倒车后视影像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功能让驾车体验更省心。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品质。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之所以能赢得好口碑,与其严谨的选材工艺、良好的行驶质感、平易近人的维修保养费用紧密相关,而这些亮点在配置表上无法直观体现,往往需要消费者在试乘试驾以及后期漫长的用车生活中,逐步感知。

本次1元试驾活动,即将在10月25日截止。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还不赶快到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天猫品牌旗舰店来薅羊毛!详情请登录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天猫品牌旗舰店、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网站了解,或洽当地经销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