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洛阳奇骏、天籁车主冰雪试驾会

2020-12-21 17:36: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奇骏”从戈壁到冰川,从高原到秘境,曾首登地球“三极”,七年七闯无人区。而在每一次旅行中,“天籁”不止于舒适,更是掌控、更是澎湃、更是从容,它们探索宇宙边缘、行驶未知天地,驰骋奇妙风景,纵享天籁人生。这次,“奇骏”、“天籁”焕新出发,与洛阳的车主家人们共同探秘中原最神秘的冰雪世界!

驭雪前行 敢为探索新征程

洛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最高海拔2200米,是河南乃至全国为数不多的高品质冬季旅游度假胜地。从洛阳到伏牛山,历时3小时,经过了城市道路、高速道路、以及复杂的山路。

旅途中充斥着大家的笑声和歌声,主持人用四川话演绎《谢谢你的爱》,车主们用《情歌王》接龙作为回应,主持人与车主互动连连,爆笑不断。

虎蹲峰状屈名牛 落日竹影暖汤流

颐和·伏牛山温泉地处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栾川园区)核心区域,周围群山叠伏,林木葱茏,溪水清澈,是一个风光秀丽的天然氧吧。形态各异的室内外温泉汤池的隐于坡谷森林之间,林荫浓密,曲径相连,雾气氤氲、热气腾腾 。在寒冷的冬季,东风日产为车主们送来温暖,一洗身心的疲惫。

栾川冬日探奇境 家人欢聚正当时

返回伏牛山居温泉度假酒店之后,迎接车主们的是一场东风日产冰雪奇境欢迎晚宴。总经理 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媒体朋友的感激,旨在让每一位嘉宾收获愉悦、超值、感动的体验服务。通过此次活动,还可以试驾到奇骏、天籁,了解更多东风日产的产品和潜能。

丰盛佳肴,趣味游戏,惊喜礼品,都让车主们全方位感受到了东风日产倾情打造的热烈和感动。现场还分别评选出的洛阳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奇骏车主及天籁车主颁发证书和定制徽章或奖杯,让车主们感受到了满满的荣誉感及尊贵感,促进了奇骏、天籁车主之间、车主与品牌之间的情感链接和互动。

飞驰雪道 人生不止于舒适

大家一起在雪地里撒点野,用滑雪速度演绎东风日产的“敢为”精神。

媒体直播互动

除了精彩的线下活动,还邀请了洛阳电台主播李想在线上平台直播试驾奇骏,吸引27.8万人的观看,评论互动近200条。

承接东风日产品牌NEW NISSAN的“敢为”主张,洛阳区域通过活动彰显了“激情、创新、挑战”的精神内涵。除了品牌的焕新,奇骏、天籁的车型也先后升级焕新上市,以更高的颜值、更新的技术、更多的配置以及更高的性能,诠释了“敢为全面强大”,除了硬核产品力之外,在未来的日子里,东风日产将为更多人带来安全、舒适、舒心的驾乘体验,期待着与东风日产一起跨越更多的山和大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