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上市

2023-05-22 13:48: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2.98万元,相比此前的HI版高阶版车型价格直降10万元,将高阶智驾全面带入30万元时代。同时,老车主们也收到了来自极狐的致敬礼:新老版型价格差额直接全额现金返还,诚意满满。

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上市,高阶智驾版车型直降10万元

此次,极狐汽车为购买阿尔法S先行版的用户带来了丰厚的加冕礼,包括:价值36000元ADS高阶包限时免费送,至高3年20万0息、至高60期低息贷、5050免息0月供的购车金融礼,每台10000元的置换购车补贴礼,5年/12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的安心畅行礼,以及首年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服务、免费壁挂式7kW充电桩及安装服务,让先行者用车无忧。

\

阿尔法S先行版承袭了极狐产品的优秀基因,其对于安全和健康的极致追求,也在阿尔法S先行版上得到延续。阿尔法S全新HI版荣获2021版C-NCAP最高“五级”安全评价,且89%的综合得分率,超过所有其他参评车型;健康领域,在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评级中获得5项测试全五星认证。

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上市,高阶智驾版车型直降10万元

动力方面非常出众,新车采用前驱异步电机+后驱同步电机动力组合,四驱电机峰值功率超过473kW,峰值扭矩超过655Nm,整车百公里加速低于3.5s,最高车速超过200km/h。

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上市,高阶智驾版车型直降10万元

优异的高阶智驾能力,是极狐汽车阿尔法S全新HI版,也是阿尔法S先行版的超强技能。自上市以来,阿尔法S全新HI版已进行了4次OTA,NCA使用里程达到60万公里,城区车道巡航辅助LCC(原ICA)使用里程达到41万公里,行驶轨迹覆盖了全国261个城市。

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上市,高阶智驾版车型直降10万元

同时继深圳、上海、广州之后,极狐汽车联手华为,即将在杭州、重庆、北京三大城市正式开通高精地图,使极狐阿尔法S成为首个面向全国六城交付用户开图的高阶智能产品。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