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几何G6官图发布

2023-09-01 14:16: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吉利汽车公布了几何系列紧凑型轿车2024款几何G6的车型官图。新车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将对内饰、配置以及动力做出了调整升级。据悉,新车将于9月中旬上市。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式大灯组,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下包围加入了“外八字”的导流槽,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动感。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主腰线设计流体动感,配合流畅下腰线,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更显简约灵动。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样式17英寸低风阻轮圈,并全系升级为隐藏式电动门把手。

内饰上,新车同样是简洁的设计风格,并新增了一款“远山黛”内饰配色,配上10.2英寸液晶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大屏,让整个内饰充满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全新的华为车机模组,8核心CPU、8G运行+128G存储内存,使得车内的智能互联体验更加流畅便捷。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TSI交通标识识别等13项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功率的高效能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和18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配有全新CTP平板电池,充电8分钟续航可达100km,30%—80%充电时间仅需20分钟。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