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奥迪Q6 e-tron内饰预告图发布

2023-09-01 14:2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奥迪官方发布了Q6 e-tron的内饰预告,预示着该车型将在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前有消息称,量产版车型最快将在2024年发布,并于2025年上市。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奥迪Q6 e-tron将采用全新的座舱和内饰设计,可以从图中看到中控台采用双联屏设计,将内置个性化的数字互联功能。此外,新车将会配备附加屏幕和AR HUD抬头显示功能。

外观方面,奥迪Q6 e-tron将采用奥迪家族的电动化设计语言。中央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下方配备通风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奥迪第二代OLED数字灯光技术支持个性化设定。

从车身侧面看,整体线条延续了奥迪以往的设计语言,但前后翼子板的肌肉感更加明显。奥迪Q6 e-tron将配备21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车尾方面,新车采用短后悬设计,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性。

动力方面,奥迪Q6 e-tron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55 e-tron和SQ6 e-tron。 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600+km和500+km。新车将配备100kWh电池,配有的800V平台可实现270kW的最大充电速度。电池从10%到80%充满大约需要用时30分钟。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