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绅宝X35本月20日上市 预计6万起

2016-05-19 09:5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子航

凤凰汽车讯 近日,北汽绅宝宣布全新SUV车型X35将会在5月20日上市,届时将公布其全系车型的指导售价,凤凰汽车也会带来现场的报道,敬请期待。

绅宝X35介于绅宝X25绅宝X55之间,定位是一款小型SUV,采用了时下流行的X型设计,上下双层网格状的黑色格栅很有运动感,上格栅的U型镀铬装饰和中央品牌LOGO都很精致。大灯的造型较为传统,雾灯格栅处硬朗的线条、前保险杠下沿的银色护板都增添了几分SUV应有的气势。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SUV造型,腰线简洁流畅,搭配镀铬防擦条,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包围,门把手与反光镜则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车轮采用与绅宝X25相同的双五幅式轮圈和红色卡钳。

尾灯向前延伸的设计增添了几分动感,尾杠下沿的护板设计、雾灯处的银色装饰都与车头相呼应。后雾灯的“C”字镀铬边条,搭配银色装饰沿车测延伸;一体式尾翼层次分明,后风挡玻璃大弧度倾斜保证流线性。

内饰依然比较像“奔驰”,中央采用了大面积的装饰板,圆形带有北汽标识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及方向盘上的多处银色装饰都共同烘托出运动的氛围。中控台上方配备有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增添了几分品质感。座椅采用黑色与棕色镶拼的品质面料。

动力方面,绅宝X35预计全新均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