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6款讴歌NSX曝光 最大功率573马力

2016-05-24 11:20: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子航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2016款讴歌NSX的实车照,据之前有关报道得知这款全世界车迷们一直热切关注的超跑新车-讴歌NSX动力将达到573马力,由此可见该车动力惊人。

外观方面,2016款讴歌NSX提供了8种车身配色和4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并且造型设计与此前发布的NSX概念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动感时尚,其还配备了当下时髦的全LED前大灯组。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NSX的前后灯组十分具有侵略性,车身包围以及多辐式轮圈营造出十分运动的风格。车身侧面进气口及后扰流板等设计,则是很好的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

动力方面,讴歌NSX量产版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合而成。这将可以产生高达573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也将配备在新车之上。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为3秒,最高车速达到了307公里/时。

此外,讴歌还有可能使用容量更大的锂离子电池,并且不排除使用其他化学混合物的电池,新车还有望使用轻量化的运动座椅,并 去除一些隔音材料,从而达到减重的效果。

该车将率先在美国上市,起售价约为15.6万美(约合人民币99万元)。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