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标致全新3008发布 提供多款动力配置

2016-05-24 11:27: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子航

凤凰汽车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3日,标致正式发布了新一代3008车型,新车基于PSA全新EMP2平台打造,虽然车身长度有所增大,但整备质量却降低了约100公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据悉,这款车晚些时候将通过东风标致进行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这在东风标致3008上已经有所体现,大灯组线条犀利,搭配前保险杠上硕大的进气口设计,彰显出了一种蓄势待发的攻击力量,两侧进气口上方采用了LED雾灯,同时使用镀铬装饰进行修饰,显得格外独特。

侧面看去,独特的立体腰线设计,散发出别具一格的外貌特征,下面采用银黑搭配的双色护板,彰显出极强的力量感。车窗上边沿采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另外C柱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让车内乘客能够更加亲近大自然。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整体采用黑色,狮爪型的尾灯极具辨识度。尾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设计,排气管出口镶嵌在了后保险杠中,一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一代3008的内饰科技感十足,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搭配全新设计的音响系统,使得视听效果更加出色。中控台布局借鉴了i-Cockpit设计理念,其位置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显得非常个性。

新一代3008基于PSA的全新EMP2平台打造,相比老款车型,其宽高尺寸并没有变化,而其长度却增加了80mm,但其整备质量反而降低了约100公斤。另外,新车轴距也增加了62mm,使得其前后排腿部空间共增加了24mm。后排头部空间增加了36mm,行李箱容积增加了90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3008将提供1.2T三缸和1.6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