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荣威360“百公里最低油耗4L”获公证

2016-05-24 14:5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披头士

5月24日,“百公里最低4L”的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极限油耗挑战成绩,正式获得官方公证认证,这也是国内车企首次对油耗测试进行公证。同时,作为荣威品牌十周年的献礼,荣威360智屏版手动挡车型也于当日正式交付,搭载8英寸大屏和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实用科技配置,售价7.79万,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更多样化、更高品质的购车选择。

百公里实测油耗低至3.9L 成就A级车“节油王”

为直观体现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荣威360 1.5L在4月举行的“千公里一箱油”极限油耗挑战中,特邀公证人员对测试进行全程公证,以一箱油从上海开到天津,全程1137公里,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L,堪称史上最严苛的“千公里一箱油”测试。而近期,荣威360 20T以一箱油从北京开到上海,全程1268公里,百公里实测平均油耗更是低至3.9L,再度刷新油耗“底线”,A级车“节油王”可谓实至名归。据了解,荣威360“千公里一箱油”全国挑战赛也将于近日展开,广募英雄向荣威360油耗极限发起挑战。

超低油耗来源于上汽“蓝芯”世界级高效动力科技。以荣威360 20T车型所搭载的1.4TGI发动机为例,由于应用了行业领先的中置直喷技术,能更精准地控制油气混合,带来更加高效的燃烧、更低的油耗及排放。与之匹配的“蓝芯”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的燃油经济性,相比传统自动变速箱能提升10%。另外,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能使发动机在停稳后及时自动熄火,有效节油同时降低碳排放。基于此,荣威360 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56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动力水平比肩主流合资2.0L车型;百公里最低油耗5.7L,全系车型百公里油耗也低至6L以内,兼顾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

此外,荣威360还通过优化造型设计来降低风阻对燃油的消耗,例如其降低车头的设计,既符合欧洲行人保护设计标准,又带来了更好的气动性能。荣威360整车风阻系数仅0.296,优于同级车型表现,能大幅降低行驶过程中、尤其是高速行驶中的燃油消耗。

CarPlay“销量王”后再获“品质王” 智屏版上市献礼品牌十周年

除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荣威360基于“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的理念而开发,在智能科技配置、空间等诸多方面也拥有不俗实力,上市半年多销量已近5万辆,其中支持CarPlay车型占总销量90%,成为CarPlay车型全球销量王,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并建立起良好口碑。国内权威汽车质量投诉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近期公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汽车投诉排行榜中,荣威360以万分之2.5的最低投诉销量比,大幅超越福睿斯朗逸英朗等热销合资产品,占据排行榜第一位,成为同级车型中质量口碑最佳的高品质轿车。

今年是荣威品牌成立的第十年。在品牌十周年之际,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尤其是三四线城市消费者,能以最实惠的价格体验到最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上汽于近期推出了荣威360智屏版,其手动挡车型售价仅为7.79万,上市一周订单便超千辆,成为7万级高性价比节能车型首选。据悉,智屏版自动挡车型也将于近期推出。

荣威360智屏版搭载1.5L DVVT高效能发动机,采用8英寸大屏和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诸多实用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其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不仅支持苹果CarPlay和MirrorLink,实现苹果手机和三星等主流安卓手机的互联,同时还支持普适性更强、受众面更广的SDL手机互联模式,几乎“通吃”所有安卓手机,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便捷、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