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发布新Amarok内饰图 舒适性提升

2016-05-27 10:14: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子航

凤凰汽车讯 日前,继外观公布之后,大众再次发布了新款Amarok的内饰官图,新车在内饰用料和舒适性方面有明显提升,并搭载大众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新款Amarok在德国的售价区间为25720-46525欧(约188422-340837元人民币),预计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

从内饰图片中可以看到,新款Amarok在内饰用料上更加考究,并配备有大众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包括高分辨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先进的语音识别功能。此外,大众还为新款Amarok装配了14向可调节“ergoComfort”前排座椅,以提供良好的背部支撑和更加舒适的坐姿。

外观方面,新款Amarok的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后保险杠将得到重新设计,跟现款车型相比,线条更凌厉,层次更丰富。灯组方面,也同步更新至大众家族最新样式,除了融入LED日行灯以外,光源似乎也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Amarok针对动力配置进行了大幅调整,其搭载了一款全新的3.0升V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分为三种不同调校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120千瓦)/204马力(150千瓦)/224马力(165千瓦),其中最高功率版的峰值扭矩为406磅-英尺(55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Amarok全系车型将标配后轮驱动系统,但消费者也可以选配四驱4MOTION系统。高功率版车型配备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在新欧洲驾驶测试循环测试过程中该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9克。此外,高功率版车型还采用了20英寸超大铝合金轮圈、双氙气光源、LED日间行车灯和LED牌照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