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曝路虎新一代发现内饰谍照 10月亮相

2016-05-27 10:2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子航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新一代发现在德国纽伯格林的路试谍照,不过此次有幸拍到了新车的内饰。据悉,新车将极有可能于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于今年年末上市销售。

谍照中的测试车进行了严密的伪装,但透过前保险杠处透明的网状遮盖物可以看到,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垂直状设计,新车的最终造型将与发现Vision概念车有许多相似之处。

内饰方面,从内饰谍照可以看出,相比现款车型内饰布局,新车的内饰发生了较大变化,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有很大程度得缩小,显然与这款中大型SUV不太相符,中控台的实体按钮有所减少,液晶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移到了屏幕上方,同时由圆形变为长方形。

动力方面,新一代发现将提供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3.0升柴油发动机和2.0升四缸发动机以供选择,同时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但目前这几款发动机的具体动力参数还不清楚,后续更多消息,凤凰汽车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