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美规奥德赛谍照 配3.5L+9AT动力

2016-06-22 09:2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子航

凤凰汽车讯 美规奥德赛与国内的版本有很大不同,这是一款更大的家用MPV(在美国被称作Minivan),它在北美的表现非常不错,与丰田塞纳一起成为最畅销车型。今年下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本田将带来改款奥德赛,近日有国外媒体捕捉到了新车谍照,我们先来看一下。

在厚厚的伪装下,可以看见新款奥德赛依然是典型的Van式车身,车身尺寸很大,具有竖直的后风挡。细节之处,能够看见如前格栅、大灯等都更犀利了,这与本田最新的其它车型,如雅阁思域很相似,应该会有LED大灯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与全新的Ridgeline和Pilot共享动力系统,3.5L自然吸气发动机+9AT变速箱的组合,取代了现款车型的6AT,燃油经济性会更出色。另外,有传言说新款奥德赛还会增加AWD四驱版本,本田美国的官员曾表示“虽然四驱系统会影响地板高度和车内空间,但消费者需要,为什么不做呢?”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