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柯达最新SUV Kodiaq 多种动力可选

2016-06-22 09:2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 Kodiaq的渲染图及一组该车型在纽伯格林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会搭载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斯柯达Vision S 概念车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斯柯达 Kodiaq的设计灵感来自之前亮相的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型,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格栅造型,后视镜尺寸也进一步加大,门把手的造型要更加传统。新车的轮眉更加突出,肌肉感更强。车顶线条有轻微的弧度,显得非常运动。尾门上方安装了更具动感的扰流板。据悉,斯柯达随后还将针对该车型推出一款运动套件版车型。

尽管此次没有拍摄到斯柯达 Kodiaq的内饰,但据外媒推测新车的内饰设计不会像Vision S概念车那样采用前排信息娱乐系统和位于中控台中央的全数字化显示屏。但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型确定将采用7座布局,这样将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包括1.4T汽油发动机和1.6TDI及2.0TDI柴油发动机。同时还有一款2.0升BiTDI发动机也在厂家考虑范围内,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前驱将作为标配驱动形式,高配车型将采用四驱形式。

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