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最新内饰谍照 后排配置丰富

2016-06-28 09:54: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子航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本田冠道的内饰谍照,同时关于新车的部分配置也浮出水面。冠道是本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中型SUV,也是本田家族目前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它把竞争对手锁定在如今热度一时无两的汉兰达,这让冠道在北京车展前夕一经亮相便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度。根据之前的报道,广汽本田冠道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冠道造型上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设计,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车身线条方面,该车整体线条设计偏年轻,尾部下沉的线条更突出运动感。

广汽本田冠道最新内饰谍照

冠道的内饰设计风格时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表面采用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另外据悉,新车除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将配备传统挡把换挡机构以外,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采用按钮式换挡机构。

从最新谍照可以看出,冠道对于后排乘客的关怀十分贴心。新车将配备后排自动空调和出风口,同时后排还将设置娱乐信息系统控制面板,该控制面板集成了可调节娱乐系统、音量、后排遮阳帘等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冠道将会使用一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是272马力,峰值扭矩则是370牛·米。在发动机数据上,其相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有着一定的优势。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标准、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以供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