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路虎揽胜Coupe渲染图 2017年首发

2016-06-28 10:0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黄子航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路虎Coupe的渲染图,新车基于路虎全铝平台打造,其定位将比揽运更加运动,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6奔驰GLE Coupe。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夏季首发亮相,随后将于2018年率先登陆英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路虎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呈现出狭长状造型样式,格栅两边采用了后掠式大灯组造型,前脸下方采用了尺寸硕大的网状进气口,该设计风格显得十分有个性。此外,新车拥有更加低矮的车顶,同时C柱后方三角窗尺寸更小,后风挡玻璃倾斜度也更大,这些设计风格均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Coupe将基于全铝平台打造,也就是说,新车将与捷豹F-Pace共享那款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约为450牛•米。另外,揽胜Coupe后续还有望推出柴油动力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