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奔驰A级谍照曝光 或2018年初发布

2016-07-19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A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动力方面将搭载四缸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初发布。

谍照中的测试车披着严密的伪装层,预计其外观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素,对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后门长度增大,预计这是为适应新车轴距的增加而做出的改变。新车的后视镜从之前的A柱移到了前门上,这样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后方视野。另外,新车的C柱线条更加倾斜,使得整个尾部显得更加运动。

奔驰新一代A级车型将是首款基于全新MFA平台打造的车型,该平台是专门由奔驰和英菲尼迪联合为紧凑级车型开发的前驱结构平台,与此同时,全新奔驰GLA、CLA、B级等衍生车型也会基于新平台进行打造。另外,全新A级还将会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LED大灯以及全新的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提供多款四缸柴油及汽油发动机以供选择,传动方面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器,据可靠消息称,该车型的衍生版AMG车型也在计划之中。同时该车型还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轿车版车型,其内部空间要比CLA更加宽敞。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