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欧宝Insignia谍照 2017年将发布

2016-07-19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作为欧宝旗下的旗舰车型,欧宝Insignia代表着欧宝的全新设计理念,并且欧宝的这款车型在全球都有销售,只不过采用了不同的贴牌而已。或许你认为只有在欧洲市场才能见到欧宝Insignia车型,其实在美国和中国市场它就是别克君威车型,在英国市场它采用的是沃克斯豪尔贴牌,在澳大利亚市场它采用的是霍顿贴牌。

在最近曝光的最新款欧宝Insignia车型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欧宝的最新款Insignia采用了不少Monz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欧宝的这款概念车亮相于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全新的设计理念可以说是欧宝Monza车型的再现。但是由于其亮相的路测车型全身被伪装涂层所覆盖,所以很难发现其车身细节方面的改变有多少。有消息称,最新款的欧宝Insignia最早有望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正式亮相。

从测试谍照可以看出,新款的欧宝Insignia车型将会采用斜背式的车尾设计,此外,根据欧宝的车型计划,随后还将会亮相Insignia的旅行版车型。但是根据欧宝的以往全球市场布局来看,将不会在中国和美国市场推出其旅行版。有消息称,新款的欧宝Insignia在整车长度方面,将会延长4英尺左右,另外,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会减轻200千克。

从曝光的测试谍照中发现,车辆的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黑色伪装涂层所覆盖,所以新款的欧宝Insignia将会在车辆前脸和车尾的设计方面与现款的Insignia有着较大的区别。

另外,在车身整体的设计方面,通过曝光的谍照看看出,整车的车身线条更加的简洁,并且贯穿车辆的前后,独特的车身腰线设计让新款Insignia看上去更加的特别。

在车尾部分,欧宝的设计团队采用了全新的车尾灯设计,并且看上去有一种突出的设计感,此外,车尾稍微倾斜的设计,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理念。

在内饰方面,之前就有消息称,欧宝的新款Insignia将会搭载OnStar和车载Wi-Fi热点功能,此外,新款的Insignia还有望采用尺寸更大的数字仪表盘设计-类似于我们在其Monza概念车上看到的一样,并且还会配备抬头显示功能,但是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中的内饰部件被盖的严严实实,可以确定的是,新款的Insignia的内饰肯定会有所改变,到那时关于其样式是否会和之前报道的消息相吻合现在还不好说。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漏任何关于新款Insignia在动力方面的消息,新款的欧宝Insignia很有可能会采用类似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但是有望会推出去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正如欧宝之前在其概念车车型Monza亮相的一样。

全新的欧宝Insignia将会是一次革新,全新的斜背式的车型设计,也体现出了欧宝全新的设计方向,作为欧宝的重磅车型,它将会与宝马的3系车型和捷豹的XE同台竞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