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红魔”雪佛兰全新科鲁兹迎来首位车主

2016-07-23 13: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2016年7月21日)昨天,在队长鲁尼所带领的“红魔”曼联全队的现场见证下,车市“红魔”雪佛兰全新科鲁兹超“燃”登场。今日,上海东昌雪佛兰4S店内,曼联名宿德怀特•约克和朴智星亲手将车钥匙和签名球衣交至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中国首位车主——89年出生的幸运车主蔡先生手中。此后,雪佛兰品牌的“传奇7号”——一台烈焰红色全新科鲁兹1.4T双离合炫锋版即将陪伴他开启人生全新旅程。

现年27岁的蔡先生,从事建筑行业,平时热爱运动,喜欢快意激情的生活。他在大学时就喜欢上了科鲁兹,这次看到全新科鲁兹变得更大、外观更帅气,在操控上也很有口碑,最吸引的还有原装车载4G,就果断出手了,正是一位自信果敢的“新生行动派”。“买了红色车,还见到‘红魔’,太开心了。我已经等不及了,马上开我的科鲁兹出去兜风!”

历史上,曼联球队的多位灵魂人物都身披7号战袍带队赢得无上荣耀;作为通用全球历史上累计销量最大的产品,“爆款”中级车科鲁兹是雪佛兰品牌当之无愧的“传奇7号”。全新科鲁兹拥有领先同级的2700mm轴距,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5.7L的超低油耗,全系标配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700平方米范围内可同时接入7个设备的4G 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等等,多处与“7”相关的巧合,都在表达这位雪佛兰品牌传奇7号的魅力。全新科鲁兹即将在动力、操控、轴距、节能、互联、安全、轻量化等方面树立中级车7大标准,在国内开启“全方位用户体验至上”的性能中级车3.0时代。

作为雪佛兰新一代战略中级车,全新科鲁兹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中级车平台开发,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全系搭载通用最新一代小排量全铝直喷发动机,售价10.99万~16.99万。即日起至9月30日,抢先预定全新科鲁兹即可获得“抢鲜三大礼包”,享受购置税全免,首年商业险全免,以及0利率金融贷款方案的特别礼遇。

今年秋季,针对全新科鲁兹车迷度身打造的“直通NASCAR”挑战赛也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同步开战,胜出者将前往美国现场观摩NASCAR赛事,并参加雪佛兰全球传奇跑车科尔维特驾驶培训,体验雪佛兰产品性能魅力,释放心中驾驶激情,详情可至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店咨询。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