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tuning闪耀2017GTshow改装展

2017-03-27 18:5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BMWtuning B52新118i定制车及BMWtuning产品发布会于2017年GTshow召开。B52的原型车是BMW F52 新1系118i运动轿车。

在动力上,选用了独家代理的宝马系列的德国DTE动力外挂,程序由BMWtuning团队独立调教测试。这款程序在新1系上市的第二天就已经完成滚筒马力机的调教和测试,在仅仅安装一台DTE动力外挂的情况下,可以实现+30马力,+50牛米的动力提升。尤其是中前段动力表现大幅优于原厂。

BMWtuning DTE B38的118i动力升级程序是此款车型在中国第一家发布。这完全得益于我们BMWtuning背后大股东广东粤宝宝马集团在背后的强力支持,让BMWtuning可以在几乎所有的BMW车型上进行马力机测试及调教动力程序!BMWtuning的优势不单在动力方面能如此快捷发布新程序,我们在整车的改装方案上,也会争取领先于市场推出改装产品。

前几天,宝马已经宣布,在未来2年BMW将发布40款车型,BMWtuning届时将会非常繁忙,诚意邀请天下知名品牌和我们共同合作,争取在新车上市的最短时间内推出新产品。

除了动力以为,BMWtuning B52在外观、性能操控、电子装备方面,都对原车做出了提升方案。

对于这一款定义为运动轿车定的车辆,我们技术团队和合作厂商一致认为可以在外观和性能操控继续做出提升。

1、包围,本身就是Mtech风格,暂时不需要做出改动,未来有可能我们会推出一款专用的更加运动感的包围产品;

2、排气,我们把原车单出排气,改为ASPEC双边单出双智能阀门排气,智能阀门根据车辆压力值提供自动的阀门开合控制,以确保低转速不失低扭不共振,高转速声浪迷人的效果。

3、车身,加装了德国eibach pro-kit运动弹簧,整体车身前后分别降低3cm,外形更动感,按eibach官方资料,这台车的提速将会减少后顿,刹车可以减轻点头,0-100将可以更快,操控更完美。因为这台车目前还没有上牌,我们GTshow后就会上牌,届时有兴趣的媒体朋友,可以联系我们安排试驾体验及测试。

4、轮毂轮胎,为了继续提高性能及外观,我们放弃了原厂17寸轮毂,升级为ACE旗下的BVR02 超轻量旋压铸造18寸轮毂,尺寸由225X45R17升级为225X40R18

5、刹车,台湾雷迅刹车专门为BMWtuning B52订造了这套前6活塞锻造卡钳刹车系统,前碟由300mm提升到345mm,后碟盘从280mm升级为300mm

6、方向盘,加装了BMW原厂的Mperformance运动拨片方向盘,手感优异,并且同时实现巡航定速和拨片功能

除上面所说以外,BMWtuning在B52上一口气推出了3款重要的BMWtuning品牌的电子安全产品

1、宝马专用的二代ADAS行车记录仪,带车道偏离和防追撞提醒的前后双摄行车记录仪。此款车道偏离功能非常准确实用,经过大半年的修改和路试,终于在今天可以推出市场。(具体介绍见单页)

2、全新第6代RDC系统(胎压温度监测系统)。RDC传感器由全球最大RDC工厂生产,为主机厂供货商。宝马产品独家供应BMWtuning。中国将在2019年强制推行载人小客车安装RDC胎压监测系统,BMWtuning这一次走在国家标准之前。所有BMWtuning定制车型将标配RDC数字胎压温度监测系统。

  

正常使用温度:-40至140度以内,保持准确

Asic芯片制作精度达由原来的0.35um提到0.18um等级;

信号抖动稳定性,由原来的250kmh 提升到300kmh水平,信号发射稳定性更高

质量更轻,更容易做动平衡,原来36g,现在29g

能耗更低 支持10年/20w公里/8万7千小时

气门安装固定角度更广,支持更多的改装轮毂

3、24GHz微波盲点监测系统(见宣传单页)

3、神秘揭晓:畅销全球的DTE电子油门加速器带了全新一代产品PedalBox+

4种风格模式:

绿灯:城市

黄灯:运动

红灯:运动+

黄色:恢复原厂

每种风格7档强弱设置,共21种设置

自动记忆熄火前设置

采用更快的运算芯片和最新的DSP数字处理技术,确保更准确和更快速信号传输,以获得显著的调教效果

新的Pedalbox+的多协议新技术也可支持最新的SENT总线控制的车型。新的Pedalbox+支持3个模拟通道和一个PWM通道同时运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