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5月14日WEY上海江桥万达区域上市发布会

2017-05-10 12:29: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长城WEY VV7c/VV7s在今年的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WEY之旅再上征程, 5月14日诚邀您一起参加‘WEY上海江桥万达区域上市发布会’。

长城WEY VV7c/VV7s是长城WEY魏派这一新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长城WEY VV7c及其运动版车型VV7s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78-18.88万。此前我们也对这一高端品牌旗下的首款中型SUV的运动版车型进行过试驾,综合来说长城WEY VV7c及其运动版车型VV7s整体实力在国产中型SUV中完全和以挑战合资品牌。

下面是长城总裁魏建军答记者问。

记者:WEY一直在提倡安全,是一个理性认知的豪华品牌。那在感性认知上如何吸引消费者?

▎魏建军:我们做的安全工作很多,但不像大品牌把安全作为一个品牌来打造。我们松散的去说,有一个360环视、主动刹车、ACC,这都是技术名称,不是技术品牌。不能给人留下一个完整的技术品牌的概念。不只是长城,中国车企在这方面都有所欠缺。 今年七八月吧,我们会发布一个安全主题的品牌,含有150多项技术。当然,长城也在尝试改变,像自动驾驶系统已经起了一个英文名:i-Pilot智慧领航。将来还会有一个系统性的品牌。比如马自达有一个技术品牌叫创驰蓝天,下面有很多子品牌:说人马合一是指操控性,说匠心是指制造,说魂动是指设计。我们也有类似计划。 实际上,豪华的大部分内容或最重要的内容是安全。只有把豪华概念中的安全做到了,才能称得上真正的豪华。比如一个车如果有了极其强的便利性,能防止错误发生,那就是豪华。并不是说皮革多么吸引人,虽然这也是一种豪华。

记者:豪华车除了外观与安全,性能也是一个重要指标。WEY在这方面有什么突出表现吗?

▎魏建军:我们接下来需要给消费者传播,我们的车是一个什么样的车?虽然很多媒体做了试驾,各种绕桩、极速、挑战,但大部分试驾并不能体现消费者日常的感受。 昨天,我在新浪直播间,主持人对我说,试驾WEY时能跑到217公里/小时,NVH仍然很好。可实践当中,一般老百姓谁跑到200多公里?我年轻的时候倒是跑过240,从北京到保定花了45分钟,累的不行。 所以,像这些性能上的事儿,我们极少传播给消费者。我们更关注中国人日常驾驶习惯下的用车感受。比如我们的NVH,无论是高速路还是城市路况下,都非常棒。不过你说的也有道理,如果哈弗不必宣传性能,那WEY作为一个高端品牌要不要宣传性能?

作为中国豪华SUV的开创者,WEY切身体会中国消费者的用车感受,在豪华配置中对安全属性进行了着重打造。从设计的构想到质感的实现,从人性化功能到细节的推敲,对于品质的执着是WEY贯彻始终的追求,WEY不仅仅是在造车,去打造一个全新的豪华SUV品牌,更是在探索一个新时代的方向!

销售热线:021-52285858

海马锐4s店 地址: 闵行区纪鹤路500号

WEY店中店展厅 地址:闵行区顾戴路3333弄5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