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天拍车受邀微信小程序推广内测

2017-06-22 14:1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二手车电商公关战正打得火热,天天拍车却悄然拓展全新获客渠道,玩起了微信小程序关键词卖车。日前,记者调查发现,互联网个人卖车平台天天拍车作为二手车电商领域的首个尝鲜者,正率先“解锁”微信搜一搜竞价广告,用小程序揽客卖车。

继朋友圈广告之后,微信搜一搜也开始商用内测。近日不少微信用户爆料,在微信“搜一搜”功能中,输入“酒店”、“门票”等关键字,品牌广告商相关小程序会在第一位展示。针对二手车电商领域,记者尝试搜索发现,在“搜一搜”页面输入“二手车”、“卖车”、“估价”等关键词后,跳出的是“天天拍车二手车估价”小程序,用户可以快速体验二手车估价和卖车服务。而如果输入“天天拍车”品牌,展示首位的是天天拍车的品牌广告,天天拍车小程序图标则在随后展现。

记者从天天拍车方面证实,天天拍车确实受到微信团队的邀请,在二手车电商领域唯一参与了小程序关键词推广能力试点,更多细节不便透露。记者调查发现,总共只有5家企业受邀参加试点,分别是天天拍车、迪奥、艺龙、同程、拼多多。

天天拍车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个人卖车平台,以互联网拍卖的方式,帮助个人车主高价快速卖车。据了解。天天拍车曾是第一家做微信朋友圈广告的二手车电商,又成为了微信搜一搜推广的首批吃螃蟹者。二手车电商业内分析指出,二手车电商获客竞争激烈,只有不断的推陈出新,才能更多的赢得市场。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