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T600Coupe上海区域正式上市

2017-06-26 22:5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7年6月25日,众泰T600 Coupe上海地区上市会暨众泰汽车全系车型抢购会在上海大船酒店隆重举行。众泰T600 Coupe是众泰汽车重点打造的车型,定位于都市酷跑SUV,共有含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及互联网智尊型在内的11款车型,分别搭载1.5T或1.8T发动机,匹配5MT、6AT和6DCT三款变速箱。伴随着新车上市同步进行的众泰汽车全系车型抢购会,亦将获得了高达百余台的现场订单,现场气氛持续走高。



热辣的舞蹈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



领导致辞

外观方面,众泰T600 Coupe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格栅搭配鹰眼大灯组设计, 格栅内横向装饰条与大灯内的电镀饰条相连。车头、尾部皆使用了全新“zotye”标识。车侧部分选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备双五辐式轮圈。车尾的造型也比原车型T600更加饱满,新样式的尾灯与后保险杠都让整车显得更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T600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


 

众泰汽车华东大区营销总监 何建先生与上海众泰汽车总经理林洪先生共同启动抢购会

内饰采用黑色和棕、黑双色等配色,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比较新颖。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安全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大灯清洗、自动头灯、手机无线充电和内饰氛围灯等配置。

 



专业讲师为来宾详细介绍T600 Coupe



众泰汽车华东大区区域经理张卫华先生揭晓优惠政策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8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207Nm;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精彩的小丑表演让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热烈祝贺现场订单达139台

最终活动现场以139台的现场订单量完美收官,这也是众多消费者对众泰T600 Coupe的高度肯定,此外活动现场也充分体现出了厂方以及上海经销商不遗余力的将最高优惠回馈给广大消费者,让诸多热爱众泰车型的朋友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今后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关注众泰以及上海众泰的经销商,惊喜不断,优惠不止!

上海辉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1-61159364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4789弄268号-271号

上海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1-57152169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北路91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