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天拍车呼叫中心落户宿迁一周年

2017-08-28 10:4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8月25日,“梦想起航,战在宿迁”——天天拍车(宿迁)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宿迁隆重举行。天天拍车呼叫中心入驻宿迁电商产业园区一周年以来,发展迅猛。目前,天天拍车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

2016年7月20日,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与天天拍车签订投资协议,标志着天天拍车正式落户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自天天拍车呼叫中心落户宿迁以来,宿迁市委市政府、宿豫区委区政府、电商产业园区给予全力支持,从政策资源、人才引进、财政税收等各方面提供发展便利。在多方的关注下,天天拍车(宿迁)呼叫中心稳健发展,为天天拍车全国范围内的检测邀约提供全流程优质服务,为天天拍车业务链条提供有力支撑。

天天拍车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落户宿迁一年以来,天天拍车以运营为核心,靠标准化的服务和技术体系,以及在业内长年的扎根经验和背后资本的实力,在C2B二手车电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一年间,天天拍车交易量增长迅猛,扩张速度惊人。作为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每天上新超过一千五百台车,全国数量最多。今年年初至今,天天拍车快速新增近20家门店,目前已经覆盖全国40个二手车交易活跃城市,显示了其高效的标准化管理和运营能力。

作为二手车领域的黑马,天天拍车通过平台优势连接起C端个人卖家和B端经销商,旨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平台双方提供免费上门检测、无线竞拍、上门成交、手续过户等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

据了解,二手车线上拍卖模式的优点不仅在于成交效率高,最为重要的是通过全国竞价形式,打破区域差价,解决跨区域价格不透明,实现不同城市之间的区域溢价,更能体现二手车的真实价值。在天天拍车,卖车最快1天即可完成交易。车主在发布卖车信息后,检测师当天立即上门检测,并以最快速度上线竞拍,全国车商会在24小时内通过竞拍给出报价。卖家有3天考虑时间,价格合适买卖双方即可签订交易合同。整个流程,快速、高效,最大程度保证个人车主以最高市场价格成交。

天天拍车已先后完成A+B+C轮共计1.73亿美金融资。今年年底前,天天拍车还将新开一批城市门店,快速的规模化扩张,将支持天天拍车立足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基本辐射所有二线城市。未来,天天拍车在主营二手车线上拍卖业务的同时,将进一步延展产业链上下游,为用户提供多化的产品与服务,逐步建立如卖旧买新、二手车金融、车险、延保等全产业链产品体系,为再消费群体提供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

相关信息:

天天拍车网址:http://www.ttpai.cn

天天拍车是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连接起个人车主和全国二手车经销商,帮助个人车主高价快速卖车,并提供上门检测、线上竞拍、包办手续等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天天拍车自主研发设计了基于44种主要商业场景的在线操作系统,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把线下服务线上化,实现了非标产品标准化、非标服务标准化,从而大大提高了平台交易效率。同时,天天拍车正在持续扩张中,扩张速度和交易规模稳居行业首位。截至2017年6月,天天拍车已累计完成1.73亿美金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易车网、兴业资管、高达投资、软银中国及海纳亚洲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